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常州高新区部署年度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3:51 作者:顾红梅 来源: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常州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刑西哲,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会议,听取知识产权处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刑西哲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聚焦2021年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两大主线,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秉持大局意识,统筹全年工作;二是保持好多向联系,做好工作协调;三是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四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常高新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五是大力提高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效益,支撑常州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常州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持续保持在全市领先地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服务全链条多面开花。万人发明专利、PCT位居全市第一;高质量考核位居全市第一;营商环境考核位居全市第二。高标准完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下达的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抽查知识产权类市场主体354余家。地理标志工作显成效,“惜字洲江蟹”地理标志商标进入初审公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