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17:03 作者:何萍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23日,省知识产权局会同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赴南京市开展《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条例》的立法背景和立法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立法体例、知识产权转化运营、知识产权保护等多方面对《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来自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版权、公安、海关、法院、检察院等知识产权相关部门、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高校等单位的4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已将《条例》列为2021年立法计划正式项目。省知识产权局作为《条例》牵头起草部门,坚持开门立法,广泛征求各界意见,解决实际问题。目前,《条例》正在公开征求社会意见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