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评全市“激励干事创业、奉献火红年代”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2 作者:姚珅 单位: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2020年度“激励干事创业、奉献火红年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获评“激励干事创业、奉献火红年代”先进集体。

2020年,保护中心积极构筑快速审查新通道,全力助推企业创新,切实打造行政保护新高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开拓优质服务新路子,引领支撑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保护中心将全面服务于苏州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打造知识产权的全链条保护,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更好发挥知识产权对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引领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