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3 作者:徐耀华 单位: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南通银保监分局举办“南通市部分银行机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爱龙, 南通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姜弘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13家银行机构分管副行长,市局知识产权服务处、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蒋爱龙、姜弘杰分别从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深化渠道、优化服务四方面和积极贯彻执行、加强银政沟通、做好创新辅导、激励约束并进、推行尽职免责五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通报了2020年南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重点工作,对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进行了解读,中国银行、苏州银行、南通农商行3家金融机构作为2020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先进单位先后作经验分享,其他10家金融机构就发展不足和下阶段工作措施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