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杭勇副市长调研市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5 作者:时玉松 单位: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22日,常州市杭勇副市长一行对市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政府研究室、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才办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杭勇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发表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精神,并落实到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具体举措上。围绕今年即将召开的全市创新发展大会,聚焦需求导向,提升知识产权在全市创新发展中的份量,持续放大比较优势。二要研究具体做法,全链条、系统性梳理当前市知识产权工作,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在体制机制上勇于创新,通过激励措施留住人才。三要注重知识产权工作成果展示和成效体现,围绕科教城形成知识产权生态链,打造集聚区。加强全市统筹,推进资源集聚,招引一批龙头企业,补强知识产权链条中的薄弱环节。积极做好相关企业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接,通过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集聚服务业人才,立足常州,影响全国。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何革局长和董梁副局长汇报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问题建议,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