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支苏平率队拜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3-24 11:26 浏览次数:

323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率队拜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并与办事处刘华主任就深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支苏平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知识产权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领域、事项、载体等作了介绍。刘华对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平台载体、数据资源和中国办事处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建设、共建培训载体、搭建合作框架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推动江苏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高级顾问吴凯,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