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0:34 浏览次数:

318-19日,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党支部一行11人赴徐州市邳州市宿羊山镇苏口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此次支部活动以“地理标志支撑乡村振兴”为主题,是该支部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党建水平、推动产业发展的实际举措。

 

参加支部结对共建推进会

在支部共建座谈会上,邳州市和宿羊山镇从地理标志产业现状、区位优势、发展瓶颈等方面作了介绍,苏口村党支部围绕地理标志产业带动农民致富增收作了交流,产业促进处党支部就如何发挥地理标志作用,提升地理标志品牌价值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活跃。

 

走访大蒜种植基地

座谈会后,共建支部共同走访了邳州市地理标志产品大蒜种植基地和丰县牛蒡小镇,参观了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指导。

 

参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产业促进处党支部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原则,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强与共建支部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状况和基层实际需求,力所能及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活动达到了增强支部凝聚力、为基层办实事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