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2021年知识产权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08:45 作者:陈刚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2021年江苏省知识产权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会于41日正式启动,网络招聘会为期三个月,招聘对象为社会各界知识产权人士特别是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活动的主题是“携手知识产权,共谋高质量发展”,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业吸纳就业作用,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这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稳企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的务实行动,也是今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本次招聘活动,在91job网设立知识产权服务业招聘专场,免费提供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省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登记发布知识产权服务业相关职位需求,预计提供相关工作岗位1500个左右。省内外各大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和当地求职者可登录www.91job.org.cn在网站首页找到“‘携手知识产权,共谋高质量发展”2021年江苏省知识产权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专区,选择用人单位、点击查看具体职位情况,并发送简历给用人单位。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还将组织开展招聘活动进校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搭建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招才引才的平台,为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