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发布2020年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

发布日期:2021-04-21 17:11 浏览次数:

421日,2021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召开。会上,江苏省知识产权和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

入选的十大典型案件分别是纽陲客股份公司与南京纽曲克电子有限公司专利侵权纠纷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爱德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艾康生物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发明专利侵权纠纷案;徐州东昇科技有限公司假冒专利产品案;南社布兰兹有限公司诉淮安市华夏庄园酿酒有限公司、杭州正声贸易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上海邀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要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菏泽秋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响儿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赵某平等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案;陈某兴等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案;南通颐丹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明分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南京海关行刑衔接打击出口侵权货物系列案;马某予、马某松等侵犯著作权罪案。这些案件涵盖司法判决、行政处罚、行政裁决、行政调解等多种处理方式,涉及专利、商标、版权、著作权等多个领域,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充分展现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成果。

江苏省知识产权和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连续15年向全社会发布“江苏省知识产权年度十大典型案件”,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我省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侵权假冒、维护市场公平秩序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