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09:50 作者:王俊 单位:泰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416日,泰州市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联席会议。会议由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陶德喜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顾维中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提出,2021年,全市要以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主线,着力发挥知识产权在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强基赋能作用。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持高质量高效益,努力提升知识产权贡献度。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全面统筹规划,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形势;二是激发创新活力,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协同协作构建大保护格局。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泰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2021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和泰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等相关材料。

全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南师大泰州学院、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分管负责人30人参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