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16 作者:顾苏陵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4月20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主题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代表畅谈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施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老干部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结合亲身经历谈感受、谈想法,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为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樊俊富汇报了2021年以来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人事处三级调研员惠新华汇报了2021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施蔚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干部多年的艰苦奋斗、努力工作打下的基础,更离不开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知识产权工作,为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省知识产权局将带着责任和感情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