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扬州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20 作者:时玲 单位:扬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2号文件精神,推进规上、高企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实施知识产权融资试点,近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和银企对接会。

此次培训会特邀江苏省发明协会秘书长田燕娜对知识产权贯标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绩效评价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专职人员就知识产权融资产品向企业进行了宣讲。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通过宣传培训和多方联动,引导和扶持企业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到发展的各个环节,推动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贯,完善企业的综合防御、维护、反侵权能力,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使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运用、保护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开发区内50多家企业参加培训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