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镇江市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22 09:23 作者:施萌 单位:镇江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415日,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第五届镇江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来自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金山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镇江技师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共八支代表队参赛。

竞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指定的规则进行。各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苏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大学生群体是助推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也将是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的主力军。竞赛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群体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和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在高校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为镇江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实现“三争一高”目标提供内在动力。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也是镇江知识产权宣传周的首场活动。宣传周期间,镇江市还将举办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通报会、广场宣传活动、镇江市春季地理标志专项整治行动、知识产权线上培训、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沙龙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创新和运用的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