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支苏平局长在首期“江苏市场监管大讲堂”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9 10:39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4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第1期“江苏市场监管大讲堂”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党组书记支苏平作《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努力开启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支苏平从理解知识产权丰富内涵、认识知识产权战略意义、把握知识产权工作规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的概念定义、制度属性、工作链条和新时代新要求,论述了“知识产权是创新驱动的‘刚需’、是国际贸易的‘标配’”,分析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知己知彼、明确目标、创新举措”的工作路径。

授课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省知识产权局领导机关处长约200人在省局主会场参加现场培训,各设区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