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产才对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政府关于开展“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识产权人才在产业转型升展中的支撑作用,近日,江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知识产权周启动仪式上正式开启“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接行,并举办了首批式。聚焦江50条重点产业链,旨在为创新主体、市主体精准接知识产权次人才,实现识产权人才产业链“多融合”,人才成产业发展、科技新“同共振”。

确保人才与产业精准接,江省知识产权省内近百家重大体、重点产业龙头骨干企主企业进行了摸底研,在充分了解有关位人才需求的基上,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恒瑞医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位匹配了10支知识产权次人才团队,形成了首批“手”成功的10个合。这项工作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利局审查协作江中心的大力支持,首批合中大部分人才团队来自于审查协作江中心。

下一段,江省知识产权局将更大力度深入推进该,依托省知识产权人才审查协作江中心审查员团队重点产业精准匹配和推送更多高次人才团队,充分发挥人才“第一源”作用,有力支撑“产业强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