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周晖国副局长出席徐州、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9 作者:朱志虹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429日、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周国副局来我省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中心和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中心运行揭牌,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志成司、武明二视员、国家知识产权审查协作江中心韩爱朋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局平出席揭牌式。徐州、南通两地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

国与地方市政府领导共同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中心和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中心揭牌,并向徐州、南通两地首批通中心快速预审通道利授7家企业颁发专利授权证书

 

揭牌式后,周国一行参了徐州、南通知识产权中心,真听取保中心在机构建、人配置、经费投入等方面工作建情况,周国与保中心预审员进行了切交流,勉励预审员们发挥好保中心一重要平台优势资源,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同,在徐州研了徐工集,在南通研了中天科技集、南通国家家纺产业园区和中国南通(家)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平肯定了徐州、南通知识产权中心建工作,希望徐州、南通持识产权快速同保机制建,在高效开展预审、搭建服平台、建立联动体系等方面聚焦实际,精准力,优质地方重点产业识产权布局、提升核心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全省经验、作出示范。

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启识产权中心建以来,江已建成常州、南京、州、徐州、南通5个知识产权中心并投入运行,知识产权快速同保体系建走在全国前列。下一步,全省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体系建布局,加快知识产权中心及快速维权中心建全省新主体、市主体提供知识产权快速确、快速维权航等“一站式”服,切解决知识产权维权周期、成本高等问题,助力展、高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