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徐州发出淮海经济区首届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召集令”

发布日期:2021-04-08 09:49 作者:郭永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江苏师范大学举办“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

比赛紧紧围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和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主题,结合高校学生群体对知识产权的认知现状,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为主题。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均在线上进行,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评委由主办方和承办方邀请专家组成,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淮海经济核心区(淮北、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菏泽、济宁、临沂、枣庄和徐州)各高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赛事的举办,也为配合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和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做好参赛预备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