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苏省交易团向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致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5-12 09:14 作者:陆敏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苏省交易团致信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感谢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在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

江苏省交易团表示,为切实维护广交会良好参展秩序,营造良好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与其主动对接、提前谋划,指导企业落实、落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求,帮助企业提高贸易风险应对能力;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精心组织、有力保障,全面开展网上巡查和监督,累计巡查企业2052家,助力企业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意识,为广交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护航江苏外贸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