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泰州市高港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1:19 作者:张岚 单位: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省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政策,探索和创新知识产权投融资方式和渠道,推动完善企业融资环境,有效助力民营经济发展,5月11日,泰州市高港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高港区政协经济界别联合中国银行开展“市监万企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活动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高港区政协副主席徐桂明、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蒋加华以及15家企业代表、区政协部分经济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徐桂明强调,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宣传力度,银行要不断创新融资方案,提高授信额度,鼓励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升企业竞争力。

蒋加华指出,推动银企对接是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要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加快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与企业、银行的联系沟通,加强协调,提高效率,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形成政府、银行、企业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活动现场,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向企业发放了《泰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指南》,宣传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优惠政策。中国银行泰州分行高港支行和浙华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000万元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统计融资需求8000多万元。下一步,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加强银行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切实缓解资金短缺困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