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09:28 作者:刘宏伟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我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理想照耀中国》系列短剧第一、二集《真理的味道》和《守护》,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理想照耀中国》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创作的主题重点作品,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支持拍摄,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负责拍摄制作。该剧共40集,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