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5 09:10 作者:刘盛玉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省知识产权局5月19日下午邀请省委党校唐金玲教授开展题为《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的专题讲座。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唐金玲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存在的失误及原因、重要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我局党员干部对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还将邀请高校党史专家以及我局退休老领导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省知识产权发展史开展专题授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