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江苏知识产权发展史”
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7 18:01 作者:刘盛玉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邀请省科技厅巡视员、省知识产权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朱宇围绕“江苏知识产权发展史”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主持培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朱宇同志以《牢记光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知识产权强省新境界》为题,从江苏知识产权发展历程与主要成就、发展道路探索与经验、发展前景思考与讨论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史实、数据,生动阐述了江苏知识产权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全面总结了江苏知识产权发展的成功经验,并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出了前瞻性思考。

 

支苏平在讲话中强调,朱宇同志是省知识产权局的老领导,长期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见证了江苏知识产权事业砥砺奋进、栉风沐雨的历程,对知识产权工作有独特的感受和见解。朱宇同志的授课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江苏知识产权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初心使命,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激情干劲。支苏平要求各处室(单位)根据朱宇同志提出的几点思考,认真思考研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新的理论、实践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