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社长到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8 10:20 作者:张锋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社长张东亮一行到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陪同调研双方就媒体合作宣传策划、新闻报道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支苏平介绍了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对中国知识产权报社长期以来对我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苏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持续加强对江苏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指导和帮助,共同合作开展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道路的宣传与报道

张东亮感谢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知识产权报社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报社即将开展的“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道路”和“地理标志促进乡村振兴”系列宣传活动,并表达了积极参与江苏知识产权重大活动宣传的合作意愿。

张东亮一行还参观了南京专利代办处综合服务窗口、专利案件口审庭,观看了江苏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简介片。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