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积极部署百日提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09:42 作者:姚珅 单位: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425日,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印发知识产权保护百日提质行动方案,将于4月至7月集中组织实施一批活动和项目,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

本次百日提质行动,是保护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保护中心将聚焦优化专利快速预审服务、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权、深化知识产权分析运用、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等五项重点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着力推进一站式保护、全链条保护,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期间,保护中心将组织实施“开放日”系列活动、海外预警服务项目、建设预审员实践基地、协同保护备忘录签约、维权“护航”行动、布局分支机构、塑形铸魂强队伍活动、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合规实务培训、专栏报道和发布动漫短视频等九大活动和项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