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共建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6-15 10:39 作者:俞梦韵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总支、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党支部共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支部共建活动。省知识产权局施蔚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党总支及两个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施蔚副局长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闵锦忠副校长分别致辞,中心党总支书记王亚利介绍了三方共建协议内容,省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党支部、中心党总支和南信大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共同签署了三方共建协议。三位支部(总支)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主题领学,现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和知识产权讲座学习。

三方以切实为高校办实事、解难题为目标,对今后的合作模式、共建机制等进行了探讨;围绕高校创新主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从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深入研究;针对高校关注的高价值专利培育难、专利质量提升难等问题,通过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工作网点,促进知识产权信息资源共享,增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利用能力;通过利用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为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提供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共建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旨在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沟通交流、协调联动机制,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