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徐州保护中心在红船起航地汲取红色精神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16 11:26 作者:程午妍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重温红船精神,6月12日,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前往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徐州保护中心党支部参观了由“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4个部分、21个单元组成的“红船起航”主题展,在湖心岛近距离瞻仰南湖红船,更加直观地、更加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炼和阐述的“红船精神”的内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徐州保护中心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通过“沉浸式”参观,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体职工在浓厚党史学习氛围中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党性根基,践行为企业办实事,助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