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苦练“内功”提效率 服务“温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02 14:32 作者:程婷婷 单位:南京代办处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一位老人冒着大雨,将一面锦旗送到省知识产权局综合服务窗口,锦旗上“帮助中国老人,跨越数字鸿沟”饱含谢意,这是一位姓朱的老先生为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专利申请业务期间给予的耐心指导和悉心帮助。

512日,朱老先生来到窗口办理专利申请业务,申请文件准备得不齐全,窗口人员程婷婷、夏婷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讲解了具体办理流程,并主动告知老人可以提出专利费用减缓的手续。由于年龄较大,老人家对电脑操作不太熟悉,有点着急,程婷婷和夏婷又分工协作,一个安慰老人情绪,一个快速地帮助老人完成网上材料填写、申报材料修改,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还贴心的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电话指导老人及时解决问题。窗口“热情、周到、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老先生的肯定。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信任与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鞭策。省知识产权局窗口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严格按照省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规范,通过锻造能力、规范服务标准等加强窗口服务建设,打造温情服务窗口,切实“为群众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