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举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15:39 作者:王志伟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618日,为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在南京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13设区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同志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地方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省知识产权局通报了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完成进展情况,并公布了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

会议要求,全省知识产权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推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开新局、抢新机、闯新路、出新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