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赴丹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09:42 作者:赵宁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至6月22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走进丹阳,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许杏虎、朱颖烈士纪念馆,贺甲战斗纪念馆和上海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一份份史料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现场感悟不同时期的革命英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抵抗外敌侵略和新中国的成立,不怕牺牲,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一致感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是靠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应铭记一切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在主题参观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优质产品和成长发展史,学习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秀企业文化,大家深刻感悟到,在党的领导下,江苏民营企业在江苏经济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理念,紧贴企业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在企业创新发展、产业升级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懈努力、持续奋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