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学党史 办实事 支部共建惠基层

发布日期:2021-06-25 09:45 作者:刘得胜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和常州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三个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百炼成钢》微党课,参观恽代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将联合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共同组织天宁区重点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实地走访调研活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指导和帮助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提供专利申请快速审批、快速确权、专利导航、分析评议、知识产权快速维权等服务,为“走出去”企业提供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和维权服务,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培训与能力帮扶等服务。

下一步,三方将着力推进组织联建、资源联享、干部联培,构建合作长效机制。

 

签约仪式后,三个支部与丽华快餐、常州四药、亚玛顿、宇通干燥设备等企业座谈,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介绍,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解决了一批困扰企业创新发展的知识产权难题问题。

此次活动以支部共建、上下联动、服务企业的惠企方式,将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支部、省保护中心支部的知识产权保护专业优势与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基层一线服务指导优势相结合,通过“支部搭台、党员唱戏”,各方围绕工作职责,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进学史力行,开展惠企服务,为企业办理实事,深受企业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