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与南京市知识产权系统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08:31 作者:卢向前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联合举办“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活动,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时新峰、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出席活动。

 

省、市知识产权部门实地调研了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了解调研单位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情况,认真听取了实际需求和工作建议,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在随后的工作座谈会上,时新峰介绍了共学共建活动有关情况,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共建事项。有关知识产权运营创新平台公司介绍了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对相关问题和共建事项进行了回应解答。

 

支苏平对南京市、江北新区重视知识产权并积极探索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活动是省市知识产权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知识产权系统“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和企业解难题。对于基层和群众、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此次活动后,我们将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积极支持南京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江北新区建设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中心,指导帮助相关知识产权运营和服务平台加快发展。开展共学共建活动,要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举措。今后,省市知识产权系统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的常态化沟通联系、协调推动机制,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江北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科技创新局、研创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和活动。

来源:交汇点•视觉江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