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来我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03 11:26 作者:朱正勇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提升联系单位党建工作水平,6月2日上午,省级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花志坚和曹春晓同志赴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就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我局机关党委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谈过程中,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祁青同志对照5月份联络员重点推动落实工作清单,介绍了我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花志坚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从进一步重视大项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进一步扩大影响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调研结束后,我局及时组织召开了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支部(总支)书记会议,传达有关工作要求,部署重点工作任务,确保省级机关工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