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学史增信,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发展新格局
施蔚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18:02 作者:朱煜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6月2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施蔚以“学史增信,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发展新格局”为题,给分管的服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的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聚焦学习四史特别是改革开放史,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谈体会、讲认识、话感悟,对机关党建、知识产权服务、人事等工作作出部署。

施蔚在党课中指出,要从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同样,世界知识产权走过几百年的路,我国也只用了近四十年的时间完成了追赶,这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富民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始终坚定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施蔚指出,要从学史增信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政治本色。要充分运用建党百年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将其作为高质量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思想基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工作恒心,坚持敢闯敢试的改革勇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施蔚强调,要从学史增信中,厚植工作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始终牢记习近平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聚焦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问题导向、统筹兼顾、惠及人民、勇于担当六个关键,为加快建成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