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建湖县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1:13 作者:朱达峰 毛长军 单位: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531日,建湖县召开2021年“科技创新突破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盐城市知识产权局、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建湖县金融监管局、建湖县科技局和人民银行建湖支行、中行建湖支行等8家金融机构以及县内4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大力推进银企合作,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认识,推进知识产权金融支持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接现场,银企开展了“一对一”互动咨询、多向交流。中行建湖支行、建行建湖支行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面向县内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开展金融政策宣传、银企服务对接。

下一步,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强化金融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