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围绕“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胜利的历史启示”开展党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4 14:26 浏览次数:

20216月3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周延胜教授,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胜利的历史启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培训。局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周延胜教授从三个方面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历史史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胜利的启示:一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中国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二是中国共产党准确把握历史规律顺应时代发展。中国共产党结束了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三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个时代主题,中国共产党作为共和国开创者、建设者、先进代表者取得了璀璨历史功绩。

周延胜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细致生动、剖析深刻,对加深党史理解,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大意义。作为知识产权工作者,我们将积极主动学好、悟好、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从中汲取力量,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