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审协江苏中心赴徐州进行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07 11:12 作者:程午妍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升预审质量,进一步服务徐州市产业创新发展,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化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以下简称“审协江苏中心”)合作,全面做好专利申请的快速预审服务工作。

近日,审协江苏中心资深审查员应邀赴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业务。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审查经验,从对技术方案的理解、关键词、分类号、申请人等方面分享工作体会,使预审员充分了解不同领域之间审查方式的异同,进一步夯实了做好专利申请快速预审服务的“基本功”。

下一步,徐州保护中心将通过双方合作机制定期邀请特定领域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案例研讨、经验分享,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精准指导,充分利用审协江苏中心的优质资源促进预审员更快地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创新主体提供专业化服务,为徐州打造知识产权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