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聚焦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举办外向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8 10:02 作者:金伟波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63日至4日,江苏以“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为专题,在南京成功举办第一期外向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培训班。

本次培训面向全省采取线下面授与线上“腾讯视频”方式同步开展,邀请了相关企业、律所和高校的4位专家,围绕“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重点讲解了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全球专利挖掘与布局,欧美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及策略,PCT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会展中的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内容,深入分析了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应对策略及相关案例。

此次培训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协办。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290余名(线下90余名、线上200余名)全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有20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测试并取得电子培训证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