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咏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09:15 作者:刘宏伟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6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咏会,向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开基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用唱响革命歌曲的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生、向党的百年奋斗献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印晓春、郑茜同志到会指导,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为4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一百年来,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伴随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江苏知识产权事业也取得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性成就,我省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和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凝聚着几代知识产权人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特别是我们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大胆探索求新,攻坚克难,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付出了全部的聪明才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也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留下了宝贵财富。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我省知识产权历史,赓续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弘扬担当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持续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的歌咏会在局领导班子集体唱响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启幕,按照“奋斗、奋起、奋进”三个篇章展开,大家深情演绎了《我的中国心》《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游击队之歌》《绒花》《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英雄赞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国际歌》《理想照耀中国》《难忘的旋律》《万疆》《走向复兴》《入党誓词》《把一切献给党》《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深切感悟我们党百年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由衷抒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再创伟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