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南京市栖霞区组织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09:35 作者:田倩倩 单位: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进行有机融合。近日,区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走访调研,深入区内10家重点企业,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一对一提供解决方案,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本次走访调研由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牵头,联合南大情报所、江苏宝和数据有限公司,走访了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卡文迪许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南京恒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专利项目申报、专利产出、知识产权管理等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了企业在专利信息检索、行业专利导航、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等方面的诉求。调研组向企业宣传了省市区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并针对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切实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走访调研活动还就建立栖霞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平台征求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