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7:54 作者:赵宁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716日,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宣传教育处(人事处)处长张卫东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卫东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对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检视了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整改措施。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四个方面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张卫东同志作了组织生活会总结和点评。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作为第一要务;要用“三个根本”规范支部建设和业务建设,依靠制度的力量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压实工作责任,在践行真学真悟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