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2 11:05 作者:惠新华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老党员高恒龙同志,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支苏平与高恒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高恒龙对局党组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切感受到共产党给他带来的幸福生活;通过看局网站上的一些消息,深切感受到江苏省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并感谢支苏平百忙之中代表局党组对他的看望和慰问,让他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