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赴宿迁调研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09:36 作者:程午妍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进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更好更快落地,充分发挥保护中心“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优势,7月13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中华,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罗艳带领保护中心一行5人赴宿迁调研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相关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宿迁受理窗口,详细了解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的业务范围、受理流程及工作规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宿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凌志娟介绍了宿迁受理窗口的建设过程、运营情况及推进商标业务网申试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推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贺中华强调,建设商标业务徐州受理窗口是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严把材料审核关,强化政治意识;要严把业务流程关,规范工作程序;要严把服务意识关,树立便民思维,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徐州市知识产权业务“一窗通办”,推动徐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效能最大化。

据了解,商标业务徐州受理窗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将于2021年7月20日正式启动运行,开展商标申请受理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