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举办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知识产权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22 09:48 作者:韦伟 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 浏览次数:

711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知识产权局)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知识产权论坛。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等出席论坛。

韩秀成指出,在创新驱动和全球化大背景下,特别是在我国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背景下,只有严格保护知识产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才能激励和保障高质量发展,构建发展新格局,有力维护我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

论坛上,园区第二期知识产权证券化正式启动,这是继2020年全省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落地后,园区对知识产权金融创新的又一深入探索和实践,本次证券化聚焦于半导体、新材料领域。论坛上,园区科创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知识产权系列奖项评选工作,对32家获奖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并为其颁发奖牌。

论坛还邀请了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陶鑫良,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副处长朱煜,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梅,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顾问蒋强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共吸引200余人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