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赴浙江上海调研商标品牌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1 作者:赵丹丹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719日-20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与江苏商标品牌研究中心联合组成调研组,赴浙江、上海开展了商标品牌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海创基地品牌指导服务站,参观了中国(杭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和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大脑”,并与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全面了解了浙江省和上海市商标品牌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重点考察了商标品牌指导站运行情况,与两地知识产权局交流了“十四五”时期商标品牌工作的总体设想,此外,还就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其他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