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他山之石

知识产权助力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6:14 作者:朱明娟 单位:宿迁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712日-18日,由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开营,沭阳建陵高级中学组织校知识产权社同学参加了为期七天的“青创空间科普行-创新研学活动”。

 

同学们在夏令营中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知识产权法庭、科技创新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在参观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时,同学们了解学习了南京邮电大学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树立创新意识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沭阳建陵高级中学是江苏省中小学知识产权保护教育试点学校、全国创新教育试点学校,长期致力于推动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该校学生申请专利5件,申请版权63项,累计参加各类知识产权活动人数达1.5万多人次。此次活动为全市今后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有助于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教育普及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