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连云港受理窗口揭牌运营

发布日期:2021-07-27 09:56 作者:朱昌伟 单位: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广大市场主体需要,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连云港受理窗口于近期获批设立。2021年7月20日, 连云港受理窗口正式揭牌运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波出席启动仪式。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授予的权限,连云港受理窗口可以开展商标注册、续展、使用许可备案、出具优先权证明、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等24项商标申请业务和5项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工作。窗口直接对接国家资源,开通办理商标业务的便捷通道,使市场主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快速办理商标申请注册等各项便捷服务。受理窗口的设立,缩短了商标申请时间,同时也省去了代理环节,大幅降低申请费用。

下一步,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连云港受理窗口影响力,让这一“放管服”改革的最新成果惠及更多的市场主体,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