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启动《境外展会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08:48 作者:王盛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省内企业参加境外展会应对知识产权纠纷能力,健全省内企业参加境外展会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机制,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启动《境外展会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南》编制工作。

为做好《指南》的编制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委托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研究院开展省内企业境外展会知识产权纠纷调研,将对江苏贸易出口额排名前20位的主要国家和地区举办的主要展会、展会涉及的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产权纠纷解决途径和方式等信息进行收集,对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分析研判潜在的展会知识产权纠纷风险,针对每类风险编制防范规避措施和纠纷应对策略,同时为对象国(地区)纠纷解决提供主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名录。

《指南》将于年底前完成并通过省知识产权局验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