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徐州开展知识产权入网明权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08:50 作者:缪超奎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入网明权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旨在搭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新网络,提高知识产权权利人维权意识,畅通维权渠道。

《通知》明确,入网明权行动以“新共享、云超市”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为支撑,以企业为重点,以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为依托,每个基层分局网格化全方位服务辖区内企业,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实际问题。

《通知》指出,入网明权行动实行“三级”管理,市局、区局、基层分局定岗定责;做到“四全”服务,基础数据全摸清、动态情况全掌握、侵权纠纷全化解、企业需求全服务;要加大培训,提升保护服务水平;要广泛宣传,提高入网明权行动的知晓度。

《通知》强调,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细则,依据知识产权企业数划分网格区域,落实“网格长”“网格员”制度;要加大资金投入,有条件的地方要建立自己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企业“入网明权”,为企业创新发展、制定决策等提供咨询和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