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18:06 浏览次数:

7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传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讨论了《“党领导下的江苏知识产权发展史”专题宣讲活动工作方案》,研究了七月份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张传博充分肯定了六月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更加浓厚、工作目标更加清晰、工作任务更加明确,相关处室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

张传博要求,下一阶段着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好各项活动;二是要一着不让地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推进第三批“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抓好前两批事项清单跟踪落实;三是要加大相关政务信息的报送力度,宣传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和典型做法;四是要加大工作的理念创新、方法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体现知识产权特色;五是要加强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对接汇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