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09:40 作者:顾万高 牟俊 单位: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撑产业创新发展的积极作用,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南京保护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已备案的创新主体免费提供知识产权分析服务。截至目前,南京保护中心已为首批提交申请的40多家创新主体出具了知识产权分析报告,并通过EMS邮寄的方式送到创新主体手中。

分析报告围绕创新主体自身知识产权状况、专利成果转化、专利信息运用、所在产业的专利技术发展以及竞争对手知识产权状况进行详细分析,并就知识产权申请、布局、维持、价值维护、院校合作、体系建设等方面给出参考性建议。除使创新主体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自身知识产权总体概况、法律状态、专利价值等基础信息外,也能了解到所在行业的主要技术创新方向以及竞争对手的专利布局、技术构成、专利转化运用等方面的信息,多维度的内容构成满足了创新主体关于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和专利导航的要求。

下一步,南京保护中心将继续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思路,面向备案创新主体征集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和专利导航服务需求,并加大与各区知识产权职能部门之间的合作,力争让此可视、快速、定制化的知识产权分析报告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